Wish Power 圓子夢

回上一頁

秘密:吸引力法則-心想事成

吸引力法則」(Law of Attraction)一詞是參考朗達.拜恩(Rhonda Byrne)所著《秘密》(The Secret)一書的用語。該書主要的核心思想即是吸引力法則~人的思想具有某種頻率及能量,任何你所想的都會傳送到宇宙中,而宇宙也將以相同的頻率回饋給你。所以,心想事成,心想事情就會成真。你的想法會創造出真實的結果。當一個人用心的期望某些事情的發生,只要是打從心底的相信並且認定自己一定可以夢想成真,你自然將有一股力量向宇宙吸引那些你所期盼的東西,如此強大的吸引力將會引導你得到你所想要的願望,最後美夢成真。

 

其實,類似心想事成、吸引力法則的概念、論述及實證,早已存在於世界上的各個角落,諸如心想事成、天助自助者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、銘印原理、宗教祈禱,還有說曹操,曹操就到…。在本書中就不再詳細探討,有興趣的朋友,請自行閱讀相關書籍雜誌。

 

持續的圓夢計數,累積龐大的「心想」數量,並且加上同步至少 1% 的「行動」,再經由潛意識的自動繼續許願。心真的想很多,事也該成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