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 Power 圓子夢

回上一頁

許願石圓夢故事-許願石重複累積,賺到人生第一桶金

許願石重複累積,賺到人生第一桶金

 

 

辛蒂清楚寫下自己的「願景」:要存到第一桶金一百萬,並利用錢滾錢的方式,在兩年內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。辛蒂說,重複想像的力量讓她信心大增,把原本不可能的事化為可能,也有更清楚的努力目標,並透過重複持續的記帳、追蹤與停損停利,終於夢想成真。

 

辛蒂是個聰明美麗的女生,想要在最短時間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,於是我建議他採用重複想像計數法來達成。我先問了她三個問題:「你的明確目標是多少錢?」(她沒想過這問題),「這些錢要拿來做什麼?」(沒想要買任何東西),「達成目標的時間?」(這也沒想過)。

 

後來辛蒂決定清楚寫下自己的「願景」:要存到第一桶金一百萬,並利用錢滾錢的方式,在兩年內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。

 

第二步利用重複行動計數法,每想像100次就採取行動,例如固定看財經網站,每周末看一本財經書籍。並利用職務之便刻意接觸並請教很多成功財經人士,金融商品界的權威頂尖專家,有回有位專家向她分析了國際經濟情勢,預言了未來油價及黃金會上漲,辛蒂聽了專家的建議,決定投資黃金。在規畫好資產配置後,將儲蓄提撥六成投資了黃金,其他的仍保留安全的低風險型的金融商品。

 

當黃金跌到接近700美元時,辛蒂依照計畫大量買進,並在投資的過程中持續記帳並定期追踨績效(這也算在行動計數中),黃金當中三成資金的部位做短期的波段操作,並嚴守停損與停利,還會找尋同伴互相激勵與分享,

 

後來黃金漲到1000美元時,她決定全部賣出,獲利了結,開心的賺到人生的第一大桶金。辛蒂說,重複想像的力量讓她信心大增,把原本不可能的事化為可能,也有更清楚的努力目標,並透過重複持續的記帳、追蹤與停損停利,終於夢想成真。這套「重複想像計數法」用在理財上真是有效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本文摘自暢銷書《重複的力量

 

運用許願石 實踐《重複的力量》 了解更多許願石